12/25/2010

我的暑假計劃(2010)






Ya! 暑假快到了,我好開心,就要回臺灣了! 我們移民來加拿大後,已經兩年多沒回臺灣了!

回臺灣高雄阿嬷的家,第一件事就是打開冷氣機!因為臺灣真的超熱的,沒有冷氣會變成「人乾」。我也一定會去漢神巨蛋和夢時代血拼(shopping)。這一次,我一定要把漢神巨蛋和整間夢時代逛完才甘心!


我還要去Josh堂弟家sleepover(過夜)、要去元亨寺給最疼我的阿公拜拜、當然也會吃一大堆臺灣美食。也要去臺南看外婆、拜訪舅舅, 去鳳山找小阿姨,還要去安定給四月份往生的外公上香。

可是回台灣不能只顧著玩,回臺灣我還會上畫畫和作文課,因為我覺得自己中文的寫作能力退步了。再和妹妹去徐老師家上畫畫課,為了讓暑假更充實!



我相信間今年的暑假一定是個不可思議的旅程,如果以上的事都可以做到的話,這一定會是我最美好的暑假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