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5/2010

2nd Central Surrey Scouts 童軍大露營(10/20/2009)




上上個禮拜六我和David一起去參加位於蘭里(Langley)營地的加拿大童軍大露營。

這次的露營經驗很酷,因為可以不用上慈濟素里人文學校,還可以出去玩! 前一天,我們分兩組。 我們這一組和Dean到平常上課的場所整理露營的帳篷與營具;David隨Tom那一組帶著shopping list到Safeway採買所需的食物。

這是我第二次露營所以我知到要帶甚麼東西去,可是,媽媽怕我冷又放一大堆不需要的東西到我背包裡。道安的爸爸開車載我們到營地,開了半個多小時的車,但是因為天色已暗,又背著重重的背包,花了四十五分才找到自己的營隊,好累喔!找到隊長時已經九點多了,但是大家很興奮,還在玩遊戲。到了晚上要睡覺時,帳篷裡很冷,所以我縮起來,然後就睡著盧了。

這次露營是很特別的經驗, 我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去露營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