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/29/2012

我的零用錢

有零用錢是一件很好的事,因為可以把錢存起來,以後用自己的零用錢買想要的東西。零用錢可以是賺來的或是父母定期給的,我大都是用洗碗、做家事和成績換來的。
平常的零用錢我都存起來,等過了一段時間就可以買我想要的東西。我曾經用自己的零用錢買了一副Dr. Dre beats的耳機,感覺很有成就感! 自從我買了耳機之後,很多很想買的東西都是自己存錢付的。有了自己的零用錢以後,我不必再跟跟爸媽要錢去買我想要的東西。
我希望以後可以好好存更多的零用錢,這樣就可以買比較好的東西。我的下一個目標是第五代iPod ,希望積少成多可以完成我的心願,就如上人說的靜思語「水滴雖微,漸盈大器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