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30/2011

春天到了



春天到了

路上的小花都開了,樹上都發了淺綠色的嫩芽,而樹上的小鳥唱著一首首美妙的歌曲,春天是一個充滿生命的季節。晴天時,路上就會吹著舒服的微風;下雨時,天上就會下起一滴滴的小雨。春天到了!

我喜歡春天,因為我家附近的街上就會有一排排美麗的櫻花。每一棵樹上都有又大又漂亮的櫻花,真的很美!我媽媽也喜歡春天因為我家前院就會冒出很多的鬱金香,而鬱金香是媽媽最喜歡的花。

春天時,我們就會帶我們家的小狗去公園散步。如果仔細在樹叢裡看看,就會發現許多小昆蟲或小動物。當你抬頭一看,樹上就會有松鼠或小鳥在找食物。

但是現在春天快要過了,再過幾個禮拜夏天就要來了。我很期待夏天的到來。再見囉春天!

評語:謝謝分享美妙的春天。你觀察入微,看了第一段,腦海裡就浮現綠意盎然的春景。看了第二、三段,畫面更豐富,有許多動、植物一起歡度春天。結尾的口吻「再見囉春天!」很可愛! 希望陶醉在春的搖籃裡後,快樂的迎接熱情的夏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